20221129

生活中總有大大小小的事
會讓自己感到疑惑的事
或讓自己覺得神奇的事
這些事~請秉持一個原則
請以「愛」為出發點的去分享
別以「恐懼」為出發點的找確認
沒有為什麼.只有是什麼

人是天生感受度強的
總能直覺的去知道事態的進展
無論好事、壞事
內在的聲音會秀出答案

但往往就是不相信
就會以「恐懼」為出發點的找確認
透過旁人的話、求神問卜來個再三確認
有時問一個不夠,再問兩個
問到不一樣的答案,心裡更怕
再繼續問,問到"安心"為止

一開始就可以自我安心的事
為何要繞一大圈
用恐懼來自己嚇自己之後
才又回到原點"求得心安"

許多人都是這樣的~
看不到的,還沒發生的~都不算數
不願打從一開始就相信自己內在的答案

現在開始
請以「愛」為出發點的去分享
不去判定自己的直覺是否對錯
不需要從別人口中要求到確認
只需要把自己內在獲得到的訊息
用"分享"的角度去做
分享的過程中是輕鬆愉快且有愛的狀況下
自然會帶出別人更多的正面反應
能加強自己對於直覺的信心
也就是最基本的「愛」自己
而非批判自己

打個比方
過去有磨擦,久未碰面的兩人
某一人與另一人的偶然互動之中
某一人的心中感受:「我感覺他已釋放過去對我的誤解」
以「愛」為出發點的去分享
就是【我已感覺到他釋放過去對我的誤解,心裡很舒服】
試想別人沒有幫你解釋的壓力時,只會自然而然地祝福你的順利。
彼此間對話只感受到愛的能量

以「恐懼」為出發點的找確認
就是【你覺得他有對我改變想法嗎?還是他是演的?是我的錯覺?】
試想別人有幫你解釋的壓力時,所判定的答案,會比自己的感受正確嗎?
彼此間對話只感受到恐懼的能量

不為什麼而做
而是自己會這麼做,能這麼做,如是的去做

#以愛為出發點 #以恐懼為出發點 #求得心安 #內在的答案 #愛自己 #愛的能量 #恐懼的能量
#Vivia時間有限公司 #靈性諮商 #話語的力量 #療癒的聲音 #直覺感應 #靈媒巫師 #靈性閱讀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