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在前天個版分享了一則關於 #照片是存有能量的

隔天午飯看劇時(平日午餐都會配一集劇...小孩不宜收看的劇)
韓劇 #惡鬼 第3集的重點就是 #含有惡鬼能量的舊照片

可能是 3 個人和文字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ㄟ~~我立馬轉頭跟隊友說,我昨天才分享照片是存有能量的文章,今天就讓我在劇中又看到關鍵字,這真的不是巧合
而是現在的宇宙集體意識能量場中,這樣的訊息有必要讓更多人去知道
也可能是有許多需要被指引的意識讓整個能量場域發出回應~
時代的劇,演的就是時代的能量,寫作者,編劇所得來的靈感,也都不是單純想到而己,背後有絕對的大因子所牽引,導向一個相同方向的路徑,就會有所謂的流量大的劇,愈多人看,愈能影響更多人的思考方向。
好的劇能喚起人心的好,壞的劇也能挑起人心的惡,其受歡迎程度就能大略知道整個大能量場要回應世界什麼答案。
舉例:瘋外星人、多重宇宙的劇,就是要讓世界知道,人外人,天外有天,是有的,先用劇跟電影演示、示範給你們看,等到事件發生時,會接受的快一點。

我也是在刪看照片,寫一下回憶記事時,最後飛來靈訊(白話叫做念,也就是意識中浮現的念想),所以最後才又加上一段 #靈性引述的分享~~如下

靈性引述:
用靈性角度來分享給大家,#照片是存有能量的
當發現自己逐漸因為家庭生活,忙碌到愈來不愈像自己的時候
不妨回頭看看...曾經最勇敢、最自信、最樂觀、最努力時期所拍下的照片(個人或合照、地點風景,只要能喚醒記憶的照片都行)
然後回觀(指的是閉眼觀想那時候的自己,畫面像是第三人觀影者的角度,順暢的話,畫面會不斷不斷的演示,這演示並非隨機,而是自我的靈性指引所挑選出適合當下自己的部份)


#為什麼要回觀呢?
就是用現在的自己去欣賞過去自己的正面能量~~像是勇敢、自信、樂觀、努力等等過程~~
這個過程我稱之為「#取回原本就屬於自己的能量」這些正面特質都是能量,但都是自己的,只是被遺忘在某個時空中。(俗稱卡住了)
意思也是,如果自己現在正需要什麼能量來幫助自己,就去找過去自己曾擁有這段能量的照片,並且做回觀的動作,一般人對於靜心冥想都有難度,但回想自己的過去,就簡單許多了。
在我進入靈性能量學的領域之前,只要覺得自己哪裡不太對勁的時候,除了自己靈學能力之外,也會很常會去翻看舊照片,來補充當下的靈性資糧。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惡鬼 能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