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4.jpg

塔羅線上視訊
問者的問題是孩子~最後切中點的卻是媽媽
這是很妙的問題
孩子就是媽媽心頭的肉啊~
心頭上的任何牽動~都會拉到媽媽的身心
這也是解牌中常會有料想不到的「超展開」

進到牌面~
問者對孩子的教育是頗細心及呵護並投以相當的心力去做
對於完整給予的問者來說~
邊玩邊學習~是最效的助力
問者具有天然活潑度跟即時行樂的行動力
在親子相處上,是個爽朗健談的玩咖媽咪
孩子也能有相對的成長

但為何~孩子總是會有讓問者抓狂的脫序行為
而問題往往本身
不會是單方面所産生
而是外在因素反彈出來的自然情緒反應

牌面真實的向問者呈現出
「媽媽的成就來自於孩子」
很多身為父母的人,自己是這樣的狀態在對待孩子時
根本都不會認為自己就是這樣的父母
但「內在的自我」是騙不了自已
就算騙的了別人,也騙不了牌,更躲不過解牌師的眼
於是問者開始有了感觸
這感觸不用說~我能明白
能量也是誠實的,我收到什麼,就是什麼

此時問者看見了問題
也面對了自身的問題

當然問者潛意識的自我告訴了問者
只需要「淡然穩定」的給予教育
一切自然有轉變

而這樣的淡定更是讓問者直通心裡去
感受到那釋放出的自卑感
重新給問者新的能量意識
問者因為明白了願意改變
於是心中那清晰的路出現
自然就不再受外在的影響

我相信問者過程中
流露出的情緒,是應該的~
畢竟壓在心頭這麼久
(釋出後)才能夠(再接收)
這是最基本的負正轉移

願問者
能追隨心中清楚看見的路
感性且穩和的走
孩子跟自己都是被祝福的

心中的自由給自已
孩子的自由就是自己的心
穩定自已就會穩定孩子

 

塔羅牌系說明

塔羅結語之溫馨小卡

塔羅占卜/靈氣療程-預約說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