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jpg

自從婆婆來北部癌症治療
說真的
一開始我也是如一般般的女人一樣
也會有所煩惱

孩子的教養
夫妻間溝通
工作上疲勞
生計的困境
時間的緊縮
各種考驗接踵而至
但無論對誰說~都只是多說無益
畢竟我的人生一路上都是靠自己

不管如何
都是要靠自己面對 解決 放下 找出口
只要不願意放棄
於是我選擇冷靜
(冥想🧘‍♀️)
每天每夜都對著宇宙說
能不能給我繼續下去的方向
讓我看的到
我會努力去走
「如今我相信,宇宙聽到了」

某夜自身冥想意識在一個類似
夏威夷海邊沙灘的小木屋~
沒有門~步上樓梯進入木棧地板
木柱上有個風鈴~微微發出輕脆聲音
裡頭內部有排列整齊的木桌跟書櫃
桌上有個圓缽
彷彿一年四季都是爽朗的好天氣
我騰空著,望著外面天空
天空斜降下一道強烈的黃白光
直入我的頭頂
隨之穿透我的手
我的身體
最後到我的腳底向大地流去

我的身體有感受到宇宙能量
有如電流通過我的全身
酥酥麻麻地
感到無比的身心輕盈
煩惱~變得不再煩惱
疼痛~變得不會疼痛
疲勞~變得不會疲勞
彷彿一切開始變得清晰
爾後每夜都如此
經常回到木屋沉思或走走沙灘
也不斷看著裡面所有的細節
是否有什麼需要我知道的

期間不斷閱讀也實際學習很多
事隔五個月來
只有一個最基本的目的
希望婆婆好轉起來
一切都能回到正軌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跟隊友的正能量
不厭其煩的鼓勵再鼓勵
擁有更健康的心態
這些在我上述的人生困擾家庭中要做到~真的不容易

無奈
婆婆的第四次化療打藥發現並無起色
改吃標靶治療進行到第二週
產生了許多副作用讓老人家非常痛苦
痛苦的氛圍更是加劇
雖然每夜我在自己房內試圖改善婆婆身上的能量
無論用什麼方式傳導
若婆婆能感到舒適就好

這些直到昨天下午
我直接對婆婆試看看
發現婆婆能安穩入睡

於是晚上讓孩子睡後
更加練習書中的靈療法
到婆婆床上直接觸點傳導
可能自身還不懂治療的方式
(關注靈氣課程一個月後終於報到名,卻是明年一月才能上課,目前就趕鴨子上架試試看)

靈氣傳導的過程中
自身的感知能力發現到婆婆的內心哀傷(覺得造成兒媳麻煩的哀傷,隨即跟婆婆說:「不要想有的沒的,好好休息」這才停止這樣的念想,還好我感應的到,不然帶著負面影響是無法深層靈療)
過程中不知不覺吸收了婆婆身上的不舒適感(微發熱跟手腳無力)
但沒關係~我冥想靜坐就能重新整理能量,不受影響

我每夜冥想練習靈氣或看書到凌晨2-3點,隔天依然可以正常工作。
宇宙的能量充電對我真的是厚愛,一個禮物
讓我可以把時間運用到極致,身體依然健康舒適。

我跟婆婆說:我雖然現在沒有老師教,但我會每夜孩子睡後,工作結束便為你做靈氣療法,不管幾點,你睡就睡,只要放輕鬆,什麼都別想就可以了。

順道一提:
在幫婆婆靈療前,我先請隊友讓我練習一下,隊友要我加強頭部的位置。
結果今天,隊友強烈要求我再繼續對他做練習,他感覺今日工作上思緒特別清楚,完全不會像之前會卡住影響效率,疲累感也沒有,不打瞌睡。
也說昨天在我用指腹輕碰他頭部左右時,有感覺雙耳內像是有氣流經過耳內碰到毛般的搔癢。

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宇宙的能量是愛與給予
當你擁有愛並願意給予
便能更靠近宇宙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