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靈氣一階 療癒師
課後日經月餘簡易心得回饋

為什麼會想上靈氣課程,的確有個很深的牽引
課程上自我介紹簡單提過,是因為發現自行冥想約半年的期間
因感受到身體有其它能量出現,不管用什麼方式靜坐或冥想
都能明顯知道這股由上而下至全身的能量感
請教了在能量領堿多年的客戶,該怎麼運用這樣能量或深入了解
於是首次聽到「靈氣」這樣的名詞。
當然也有氣功、太極做參考,但個人不考慮。
因客戶還來不及推荐老師前,自己已上網了解靈氣,並買書自閱多日~
最後直接尋課程去了。
選5-6個課程,其中開啟AKASH 阿喀許的網頁看一看都還好。
最後是那張AKASH 阿喀許本身的大相片介紹文讓我全身麻起來...就是要我上他的課⋯
所以就看課程,當下是沒報到109年的,最後某日感覺可以看一下課程,就剛好有名額而報上囉!

課程上有讓我全盤去了解靈氣整個自我進行與服務他人的流程,讓我把閱書自學上"片斷零碎"的一切連貫起來,有很大的益處。
當然跟AKASH 阿喀許老師對談跟授受啟發算是我走進靈氣課程的另一個主因。

整個課程的體驗像獨自一人般,無今世身份的靈魂回家了~的熟悉感
明白老師的細心安排點化跟加持,是真的觸動到心深處的感動。
讓我噴淚三次,點化一次,靈療個案一次,領証一次。
或許是我身後看照我30多年的祖靈們在感動也說不定~

雖說港腔港語地~著實會讓人小誤會,但也讓氣氛很歡樂~呵
在我聽老師錄製的靜心視頻時,常不小心噗呲笑出來...靜心破功。
現場再聽到原音重現,反而...習慣了。~無妨無妨。

本身就是抱持著能完整「靈氣」概念跟原形來學習課程,基本期待值是有的。
至於靈性上的進一步成長,老實說沒有太大的改變,或許早已發生過了~更上一層的部份...有機會再跟老師會面了解一下。

環境的水晶佈置跟療程後淨化,是我比較有在注意的一點,雖說未來個人工作室不大,但情境的設計跟基本衛生還是要確實達成。

課堂上若要嚴格說沒幫助的地方,就是同一個學員一直發問~哈哈
老師其實很想點名聽不同學員的聲音,卻遲遲被同一個學員打斷,歹勢了~
建議下回老師就先說:「我點幾位同學來分享一下,最後再請有問題的學員發問。」

期待二階 深度課程的來臨~
但也正在操煩個案要治療的工作室還未完成,塞車了...希望4月初可以正式啟用!
時間上怕趕不及老師私下要求個案數~~
只好請宇宙讓個案在對的時間出現吧。
完結~

for~ AKASH阿喀許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