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jpg

 

Vivi在10個月前開始走向靈性之旅的修行之後
幾乎每個月都會購入5-10本的書系
選書都是靈感指示下而買的
入手後不會當下閱畢
畢竟現實有許多工作要做
身兼多職下
得調整出時間後才能著手閱讀
依照感覺拿來看
雖然我看書算快(20幾歲買了本速讀看完後真的閱讀力加強許多,但讀得快是針對工具書)
靈性類書就不能了
在文字、涵義、執行上
會花較多的時間去吸收融入到自身
不能只是看過而已~
而是要看通透

這本的作家~宇色~
沒看書前我對他一無所知
但突然被指引要看的,肯定是我現階段必需要知道跟學習的事情
閱讀到一半連結到一部分自己的過程,內在強烈的要求要我寫下來~
所以⋯我紀錄以下⋯

初期進入冥想2-3個月後
經常與內在的聲音自己對話
某次直接回應內在「俗稱:高我、神性、守護靈、天使」要求凌晨五點起身~靜坐冥想

肉體的我直接回答⋯⋯很難吧!我起得來嗎?
我都忙到1-2點才睡,怎麼可能起得來
如果起的來⋯我就坐🧘‍♀️

沒想到~睡著後~
☝️一個巴掌打往我臉上@@我整個彈起身
一看同床睡的小兒子剛轉身過去....
不會利用我熟睡的孩子來打我吧⋯⋯
挖勒~~~
突然感應內在聲音「起床了嗎」
拿起手機看📱時間
凌晨🕛04:59分
ㄜ⋯⋯乖乖打坐🧘‍♀️一小時,雖然後繼無力~後面也打坐到睡著~直至大兒子起床開燈
這樣也行~好嚴格修行啊~

爾後就經常性若不小心冥想睡著~
不是突然手肘被推一下就是頭被前後左右推一下(我都說被巴頭)
其實不痛的~只是很突然
醒來再繼續未完的修煉功課~

事後過了這麼久本來都認為就是指導靈的教導手法
我也習慣成自然
雖然偶爾我有世俗雜事纏身無法照操課,但也不會讓我太在意反而讓我輕鬆自如就好,每晚睡前簡易冥想修心也可以

直到看到這本「靈修訓體與瑜珈的精彩對話」
作者在泰北修煉古印度瑜珈的課程中,所遇到的靈現象~經過他的信仰神瑤池金母的提點跟他自身悟到「身體與宇宙合一的觀點」
我才發現那些我覺得是「外界」的提醒機制
原來都是自己修行的身體
已經融入大自然
並跟隨宇宙運行

自律的產生「身體喚醒機制」
如同星球體自然的運行在宇宙的軌道,無需外力因素得自體運轉
該怎麼走就怎麼走
沒有停下來的

我應該會把「宇色」的著作都拜讀
太多連結上的經驗可以學習
站在過來人的肩膀看事情
才能看得更高更遠
感謝這些靈修先進的著筆撰文
可以很快找到共鳴點
讓自身的修煉更加安定、穩定
畢竟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茶餘飯後的議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