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靈氣個案回饋-2
Vivia 前言:相信在這個世代,有許多人願意在生命中飼養一個寵物,不管是猛寵還是萌寵~都像個孩子般的細心照料~
心與心之間~是沒有語言限制的,寵物對於飼主的用心是絕對地明白。
個案在療程前
這是某次接受療程的個案,當時療程中~因故需轉送養飼主要分離前的寵物狗狗現聲,給予的對話讓個案印象深刻。
一個月後仍放心不下狗狗想接回,並決定透過靈氣來與已分離且無生命力的狗狗做一次深層的對話與溝通,目的是希望狗狗能提起精神跟個案回家好好相處,相伴地渡過接下來不容易但圓滿的日子。
療程開始
眼前來到有個矮牆的水泥空地上,狗狗半身坐躺著~我問怎麼了嗎?
牠說右腿比較不舒服,坐不太挺~好幾天食慾不太好(感受到是可能消化變差),沒啥力氣活動也被放任著。
說明我的來意是個案想去接牠回家時,牠反應不大,說想就這樣獨自就好。(似乎覺得這樣不被在意的老去是牠想要的)
我對著牠說:你是有靈性的狗,上次透過我表達對於飼主的擔心,擔心若與你分開會無人訴心事,無法排解心中憂愁,就表示你很愛你的飼主,那為什麼現在會這樣想呢?有個愛你的人陪伴不是很好嗎?
談話中~牠頭上顯現出一位灰白髮蓄鬍的男子(感覺很像外國人,因為很有洋味)不知是牠憶起了什麼??讓牠瞬間超傷心,有如像生離死別一樣。
這時接收到牠情感能量的我...淚一直流~~~鼻涕都流下來~~雙手合掌運氣的我...無手擦拭啊!請牠不要再哭了,冷靜一下(鼻涕快滴下來啦~~~)
我意識到也明白了~牠不希望讓個案忙碌照顧牠(腿部退化)更不想又再度跟飼主生離死別的情形發生。
這時我鼓勵牠說~飼主不管多辛苦都想陪牠走到最後的心,牠又喜又悲(鳴鳴鳴的低唔聲,沒真的叫出來)
我也解釋有愛的陪伴,就不怕終點到來,請牠接受這點,別怕飼主會傷心,珍惜彼此還能再一起的時光。
療程時間結束前
我幫牠做了肚子跟右後腿的靈氣舒緩,跟全身能量靈氣的更迭。
看牠坐起身就比較有精神一些,所以與飼主見面的話應該精神不錯,會讓人放心不少。
最後~~牠伸起右前腳,我以為牠要握手...結果牠是要抱我,毛絨絨的身軀及前兩腳就環著我的肩膀,表達著謝謝我做的療程跟傳話給牠。
我回到眼前
療程中的我會完全呈現出靈療對象的情緒(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附身...雖然年少時的我有這樣數次經驗...不過這樣的反應我如今有另外一番的真相解讀,有機會直播來開釋一下)
索性拍了張我的臉部照片給狗狗飼主~不誇張的雙眼紅通通,臉頰全是淚水走過的痕跡,鼻子下還掛著兩條長長的鼻涕....這狗孩子真的是哭到心裡去了。
把大致上的狀況留訊息給個案,表示狗兒已做好心理準備了,會認真跟她作伴的,可以放心去接牠回家。
療程後續個案回饋
個案隔日接到狗兒後,說狗兒是衝著跑來的,精神很好。實際健康狀態的確也有些問題,有到獸醫診所做檢查。
返途的車上,牠親眼見著狗狗雙眼流淚~哭了~她也深受感動~
對於彼此有這樣雙向完整的溝通感到非常滿足。
傳來照片一看,那喜極而泣的感受很強。
後續通話,個案說明狗狗原飼主是她的前夫(我看見的模樣則是他離世前當時的樣子),道著前夫生前對狗孩子的細心疼愛,但因前夫離世讓牠似乎也開始活得不太有精神,很沒有生命意志。
我想這也可能是個案一時間覺得自己無法飼養牠的其中原因~
但用心的個案也透過我的療程讓狗狗的心志恢復了生氣,我也告知她做好照料狗兒的後面準備,畢竟狗狗的健康上需要一些時間跟精神來處理。
再度祝福個案與狗孩子~開心渡過每一日

靈氣療程不管遠程或近身
都需要三次的施做才能有最佳的效果
當然若個案狀態較差,或許第一次就很有感覺~但也需要後續的療程
做整復,療癒效果會更好。

有需要靈氣療程的朋友
預約或詢價👉歡迎私訊✉️或留言💬粉專 #月讀身心靈空間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