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ivia用比較不用的方式
語音結合自己的水晶拍攝影片跟文字
一同來進行這次的篇章

因有幾位個案跟我反應~
我的聲音也滿有療癒感的~那就來試試吧!!
語音會有比較豐富的說明~有空就聽聽看^^

昨晚有個空檔再查看雜誌訂戶線上課程更新
其一課程:小祖母【彩虹戰士的預言訊息傳遞】
這主題中的四個字「彩虹戰士」讓我很是眼睛為之一亮...
笑著對宇宙說~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安排出來

還記得我寫了兩篇黃水晶長彩虹光的文章嗎?
其中第二篇黃色水晶球中有提到~
3月16日下午3:17 
https://www.facebook.com/vivia.reading/videos/494878415380706/ 
加班靈療的新篇章... 
出現的長老 彩虹項鍊
GOOGLE了「水晶長老 彩虹光] 
出現 瑪雅預言中「彩虹戰士」的傳說 報導~~

這真的不是巧合可以來解釋的了
近期因過去應接不瑕的個案
讓我開始想還有其它我需要知道的嗎...
就開始有了變動~宇宙聽到囉!!

說白了
或許我已走向這條彩虹之路
而這路上的一切本就已駐足
我只是一直走而經過這一切

太有趣了
預言就是創造來的
一旦出現了什麼畫面
不用懷疑
相信它
並且去做自己會的
那未來就已創造好
等著去領收它~~~
🌈~分享給大家來領悟你自帶的彩虹光~🌈

也很開心的跟麻瓜隊友小幫手師兄分享
他總是第一個獲取我的新消息
但又很淡定的回應...so anyway...
每個月都有期待的事
對我、對家人、對個案來說~
這所有迎面而來的~
都是新的生命注入~

by Viviaの心靈成長室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