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以全新的身份❤️
承接了宇宙最終的靈氣教導

IMG_9926.JPG
接下來~
一樣得腳踏實地做自己該做的事
熱情地做喜歡且能持續去做的事

經過不間斷練習的蛻變
從練習中的大大小小事
明白了何謂「更新」
不是把舊的抹去
而是把舊的升級
形成自我的創新

經常在一晚的時間
領悟到每每嶄新的開始
不僅僅是做而已
而是懂得怎麼做

也就是當知道活著不只是活著
而是發自內心的想把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都確確實實的去做
無論結果好壞
往往就那過程,才是最美好的部份
而美好的結果就是錦上添花般的個人故事
好來傳揚出去
因為美好的事物總是值得分享!!

感謝我逝去的婆婆,留一把靈性鑰匙給我
讓我在最適合的時機點,開啟了靈性大門

感恩我父系、母系眾祖靈一路的提醒指導
明確引領我走回賦予能力之下該做的事工
在自以為從書中獲得靈氣所知的我
因一次靈療婆婆的過程中發生事故
祖靈挑選了 AKASH阿喀許 老師 來成為我的導師
學習過程中受惠良多,也領悟許多
日日接案至今也不再發生相同事故
「做」跟「懂得做」,真的差很多

祝福 AKASH導師賢伉儷 在靈性教育界一帆風順
有心學習靈氣的朋友
在Vivia正式招生授課前~
若您時機到了
那Vivia推薦 AKASH阿喀許 靈氣導師給大家,請放心去學吧!!
屆時別忘了再來跟Vivia交流交流唷!!

#AKASH阿喀許 #靈氣課程
#Vivia療靈氣 #臼井靈氣療法 #靈氣按手療法 #遠距靈氣療癒 #脈輪平衡 #能量調整 #靈媒巫師 #靈性閱讀師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