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 的座右銘之一「靈魂的朋友」

IMG_0188.JPG

想小小分享自己的經驗故事

今年在一堂水晶療癒課程中
課堂學員兩兩一組…彼此練習做水晶靈擺的問答(單純的Y or N )
一位當靈擺師
一位當提問者
提問者可以選擇「說或不說」問題來進行靈擺測試

現場的學員人數會進行9輪的練習
也就是會經過9位靈擺師

在Vivia 當提問者時
某一位學員(塔羅YT)特別要求~
請我看著她的眼睛👁️👁️
這很符合我個人的風格🤓
「用眼睛認真得看對方眼睛」
我時常這麼做~會有一種安靜地進入到另一種境界的感受,透過眼神會體現到其中許多的章節,這是一種語言跟不上的速率~
之後的彼此談話就會變得更簡單明瞭~

課堂的中場休息時
洗手間遇上這位同學(塔羅YT)
對方就突然間對著我說:
「我剛剛看著你的眼睛時
像被吸住一樣~
你的眼睛好透、好亮、我都覺得被看透了!!」
Vivia回應對方:「因為我⋯真得很認真在看👁️👁️」
呵呵🤭
當然也有一些面談的個案朋友說過這樣的感受,那就是我真的很認真的看對方身上發生的一切
而那一切會在我的另一個境界演示出來~

所以文中印第安老酋長的用眼睛去看見記者
「注視的神聖性」
Vivia非常有感
看得不是表象
而是那另一個境界
不同層次的靈魂顯像

今日外出~靈氣按手療法*3
回家工作桌上的書~
嗯~假日雨紛紛宅家閱書趣

#靈魂的朋友 #印第安酋長 #看見靈魂 #注視的神聖性
#Vivia時間有限公司 #靈性諮商 #話語的力量 #療癒的聲音 #直覺感應 
#靈媒巫師 #靈性閱讀師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