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夜貼這篇
真的又是受到感召了...

在觀看自己的頻道影片時
跑出推薦影片
一般我都不太會去點閱的
但是一看到標題...
#【內幕解析】前台大校長昔酸「你能證明神存在嗎」超鐵齒!親眼見證「特異功能」轉念研究超能力
再看一下影片說明...
古人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但現代人會以為那只是道德規勸的教條,提醒世人不要做壞事。他是前台大校長 #李嗣涔,在奈米電晶體的研究領域佔有權威的學術地位,是一位相當優秀的科學家。他沒有宗教信仰,曾經有人要他信教,但是他說,你都無法證明上帝的存在,要他怎麼信呢?

我腦海中閃出書來~~
啊!我買過這位 #李嗣涔教授的書,不過還沒拆封
~~~這一定是要我這幾天該看完這兩本書了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所以直接再把影片看完~
一看到影片中接受研究實驗的台日混血女孩 #高橋舞 所會的袋內手指識字能力,我開始共感起來~
她一開始是稱被另一個世界的師父告知紙上寫什麼字,後來成長到是看見字轉化成意象

影片中李教授對於這個科研過程所給予的解釋時,我周圍的氣場也是振動不停~~~
我這兩年所賦於各種靈療過程中產生的現象用詞,在二十年前的李教授都有說明到了
我根本像是穿梭時光的靈魂,是從過去驗証現在的自己

可愛的是…我在上一篇的工作室短影片中,還希望「若有能人異仕~歡迎來跟Vivia提供意見交流喔!」,結果宇宙是先丟了個 #台灣啟示錄 的影片給我參考~這也行餒!!

不知為何很開心,都幾點了...還興奮的來敲打鍵盤發這篇
跟大家分享影片
https://youtu.be/oGO_iPPxDZA?si=NCxRYy_G32VJshri


就是希望能有更多人能用相對科學的角度來理解你所看不見的世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