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脈輪的主要身體位置

脈輪圖0

#七脈輪的淨化
是一種能量整理,清除阻塞(沒幫助的負性能量)保持氣場的通順,讓各部位的功能正常發揮或加強
靈療意識場中的畫面(意識體/能量體)

1.海底輪(生殖位置)【這部份跟生命力、日常生活、物質有關】
紅色能量體

2.臍輪(肚臍位置)【這部份是感覺體、情緒體深藏記憶區】
橙色能量體

3.太陽神經叢(肚子位置)【這部份是交際行為或人際、工作有關】
黃色能量體

4.心輪(胸口位置)【這部份是給予及接收關於各種愛的能量】
綠色能量體

5.喉輪(喉嚨位置)【這部份是跟表達溝通有關】
藍色能量體

6.眉心輪(兩眉中心位置)【這部份是自我追求的形象跟目標設定有關】
靛色能量體

7.頂輪(頭頂上方位置)【這部份是靈感及直覺有關】
紫色能量體

Vivia靈識的主要通道,就是以脈輪為主
意識進入後,就會獲取五感~(畫面、感受、聲音、思想等....)各種不同的資訊
我會在裡面先解讀這些資訊跟個案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直到等到確認(我的身體會有確認訊號...像被電流打到一樣)
我就會把這樣的畫面跟解釋寫在手卡上
然後再進行下一個脈輪意識。

所有畫面解讀都需要有大量的知識量來支撐
懂的愈多,畫面就會愈精細,內容就會愈精確
若知識不足,就會詞不達意,也無法完整解讀出對個案有幫助的訊息,就枉費整個靈識的過程(#通靈)

沒錯~Vivia是靈媒也是巫師
寫這篇不是要大家來體驗或好奇靈療
只是讓大家知道,我是如何得知訊息
真的無法可解就找人求助,但明明沒事就不要找事喔!!

靈療者不會沒事找事亂通靈…每天生活中要學習的事這麼多,更沒有那種順便看一下的事….真的…沒有😒
如果有這樣的靈性工作者…我相信對方可能更需要被靈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脈輪 能量整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