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地圖和顯示的文字是「 < 手抄本X深坑口 加入 為你推薦 每天爲你寫手詩 為你推薦·每天為你寫手詩·3天 3天 ··· 有一天 我看了44次日落 你知道的 人在悲傷的時候 就會愛上看日落 每天為你寫手詩/ 每天爲你寫手詩/#小王子 #小王子 有 有一天· 我看了好次落. 知道的 人在我傷的時柔 的日柔 人左能傷 就會愛看落 サ小王子」的圖像

更悲傷的是
內心下著雨
看著一直下著雨的日落🌄

不過
終究會日出的
再悲傷
也終究會過去
只有自己的心❤️讓它過去
才能好好的看著日出🌅
有力量面對下一次的悲傷❤️‍🩹


為何悲傷的事這麼多?
快樂呢??
其實就跟日出日落一樣…一樣多
只是我們的內心選擇看見什麼!

無論如何
即刻~現在就振作起來
誰都可以放棄我
就我自己~不行❌
知道嗎~各位親愛的 悲傷的您🫂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真的好多好多好多的委屈 點點滴滴· 滴...…也認清了一些 事情、 很多東西也似乎不再 那麽重要 下午3:27 近期 感受到的悲傷 近期感受到的悲傷真的非常 的悲傷真的非常 真的非常 非常的多 所有的口角都是為了清創 所有的口角 都是爲了清創 清理彼此間的創傷 清創 清創在傷口處理上,是最痛 在傷口處理上 是最痛 苦不堪的過程 但卻是唯一能讓傷口在乾净 的狀態下好轉結痂 也表示, ,有裂痕的關係, 就 如痂一樣的存在, 無法抹去 或當作不存在 而是讓自己記得,我是如何 而是讓自己記得, 我是如何 讓自己受傷的,以後不會了 以後不會了 讓自己受傷的」的圖像
昨案由末句:「真的好多好多好多的委屈🥹點點滴滴⋯⋯也認清了一些事情、很多東西也似乎不再那麼重要」
今信息回覆:
近期 感受到的悲傷 真的非常非常的多
所有的口角 都是為了清創
清理彼此間的創傷

清創 在傷口處理上,是最痛苦不堪的過程
但卻是唯一能讓傷口在乾淨的狀態下好轉結痂

也表示,有裂痕的關係,就如痂一樣的存在,無法抹去或當作不存在
而是讓自己記得,我是如何讓自己受傷的,以後不會了

#清創延伸小故事
(Vivia曾經幫一位騎摩托車犁田的男孩,清洗過整片手臂,大腿的摩擦傷,磨到焦黑的皮膚都黏著柏油小砂石,我鎮定的看著傷,聞著炙熱的鮮血味道,因為男孩痛苦的神情不該再承受著我的驚慌失措~所以我只能鎮定,再陪同到醫院,當然到了醫院,真正的清創來了⋯哀號聲此起彼落,這時候沒人在一旁的我,顯得難過揪心,可憐的孩子)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