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造成失眠的原因越來越多
如何修行 好入眠 這個基本功
睡前觀想自己抄寫 心經
以默背的方式
一筆一劃的寫
一篇未完 便已入睡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現代造成笑眠的原因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如何修行好入眠這個基 如何修行 好入眠這個基本功 這個基本功 好入眠 睡前觀想自己秒寫 心經 以默背的方式 一筆一劃的寫 一篇未完 未完便已入睡 便已入睡 Vivia.Reading Vivia. 」的圖像
Vivia其實是不易入眠又淺眠體質
一點聲響就是醒來
而且在睡前,靈訊又特別清楚
白天會因為忙生活時事,再多的靈感訊息都只會造成額頭緊縮(也就是額頭痛)
不去專注就不會讀取到任何信息
但睡前就不一樣了
大腦從β波(顯意識14-30HZ)進入到α波(橋梁意識8-14HZ)
都是容易清楚接收到靈團的意見~~

一般不好入眠的人
應該都是天線較發達的人,只是收發的頻道不同
往往就是腦波中有太多訊息量在運作
所以就會腦子很清醒,身體卻很累
這跟催眠的狀態其實很類似
身體是深度放鬆的(無法動彈),但腦波卻是活躍的(畫面很多)

經上次白沙屯媽祖行腳文章一事,本人真的感受到媽祖遠距離訪視的神威
所以前天5/1是媽祖誕辰
是Vivia有生以來第一次,備恭品去祝賀媽祖的生日
淡水的福佑宮剛好就是媽祖主神
順利了求了兩個籤,都一次聖杯求得
其中一籤讓我看了還當場笑出來(君爾何須問重重)
人就是這樣,明知道了,還是要問一下
再怎麼會靈通的人,終究還是人啊!!

一直不好睡的我
當天睡前突然來個靈感
#觀想自己默寫心經
結果...就斷片睡著了...
隔天醒來我還真的滿驚喜的,我居然會斷片...還沒抄完餒
想說昨天再試,應該會抄寫完..
結果一樣抄到三藐三菩薩後......zzzzzzzzzz
連兩天都是如此~~~整篇都沒完就睡了

想想~媽祖婆真的很貼心
知道我既然有在抄寫心經
給我了這麼一個方針

基本上我是都背起來了
所以是觀想自己坐在桌前,拿著筆或毛筆一筆一劃的寫心經
如此的平靜
不再被干擾睡眠
而是自然的睡去

有失眠的困擾的朋友
不彷試試
這可是媽祖婆開的失眠靈藥喔!!
但要先會抄寫,默背起來喔!!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