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7.jpg

七年前展覽場買童書的客戶
真的一面之緣
我轉網路服務客戶後
至今再見面(Vivi雙胞會晤)
都是為了身心靈這畝田在努力耕耘

催眠也是療癒中很重要的一環
今年果然又是一年爆發性學習年
我繼續努力耕田
把不足的都充實
扎扎實實的種出完整的果實
讓更多人受惠

這世界很亂
所以需要更多穩定人心的導師
願意站出來奉獻精神
這真的不容易
自己過得好好的⋯幹嘛出來瞎攪和呢!
能站出線的~
給予實際支持(買書)就對了
#催眠自癒力

祝福 vivi 老師的新書能佈達到需要的人手中
想買書的我再跟出版社聯繫後
有進展再到書團(書中遊 購樂趣)佈達囉!

期待我個人的解鎖~~ 自我更上一層的學習 催眠 
Ps.
你或許覺得根本不需要身心靈的洗滌
但你不能否定人生的不順遂都跟自己有關
就是都跟自己相關
而身心靈就是自己
這就是最基本答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靈性閱讀師Vivia 的頭像
    靈性閱讀師Vivia

    Vivia月讀身心靈空間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