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讀身心靈
我是Vivia中文名有個"月"~用塔羅牌解讀Reading~身心靈

塔羅之溫馨結語...提供以下五種牌系:

一、抉擇牌系:適用任何跟自身相關之人、事、物的選擇障礙二選一或多選一的解析及預知。 
牌數 2~5張 (一個問題上限五選一)

二、關係牌系:適用任何跟自身有關係的人、寵物,彼此現階段的狀態與課題及建議。
A 基本牌 5張-解目前彼此現狀,讓自己明白處境並得到能如何由自己來改善課題。(以提昇個人為主)
(可加抽未來結果預知牌1張)
B 深度牌 9張-了解彼此現狀及各別的處境,提供自己方向與方法,並了解如何協助彼此改善課題。(以提昇雙方關係為主)
(可加抽未來結果預知牌3張)

三、單一問題牌系:適用任何跟自身相關之人、事、物的問題及各種不確定的疑問。
牌數 5張(依問題延伸可加抽牌來了解深度)

四、目標達成牌系:適用任何跟自身相關之人、事、物~所設立的實際目標,或決定執行後的行為修正及明確行動方向。 
牌數 8張

五、目標地圖牌系(設定目標後的預知路徑):適用於幫助自己了解,欲要達成目標前所會經歷的課題與挑戰,為自己做好準備迎接下一步或提早修正路徑。

牌數 1-78張(最後以3的倍數為一張牌數計收,不足3亦算一張牌)

 

塔羅20210223

塔羅之溫馨小卡...提供以下五種牌系:

一、自我了解牌系:
生命牌+星座牌+流年牌解析:適用於幫助了解自己
牌數 3張
二、完整自我牌系:適用於自我內在能量解析,外在財務、事業、家庭、親密關係的能量走向
牌數 10張
三、生命能量牌系:適用於對未來方向的不確定感,從中獲得指引與調整的機會跟方向
牌數 9張

四、脈輪檢測牌系:適用於自我七大脈輪靈性能量解析,對應身體生理及日常工作與生活的狀態。
牌數 11張

五、年度運勢牌系:適用每年一次的整體運勢解讀
可解讀的領域包含八種~親密關係、親子關係、家庭關係、跟自己的關係、工作、課業進修、金錢財富、身體健康。
牌數 12張(一次牌中僅選四種領域,全領域則需解二回則(牌數 12張*2)

 

Vivia 塔羅目的
從個案無法提供的訊息中
看出更多細節提供建議
運用感知接收更多宇宙跟祖靈給予的指引與方向
解鎖個案就是解鎖我自己獲得提升

像偵探一樣欲罷不能
越有難度越想解
不可言喻的成就感

從牌中對個案瞭若指掌的感受
是我特有的自信
因為了解
所以我也理解跟包容
才能讓個案感到安心且放心

後製撰文給個案溫馨結語及小卡
有如護身符一樣的在身邊
而這護身符的驅動力量來自個案本身
只有自己的心才能驅動自己
我只是告訴個案驅動程式而已
只要自己按下去~
一切就會動了~

或許我是白巫師、薩滿、靈媒、通靈者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願意學習、付出
用實際的能力來幫助更多人

 

因親自製卡精撰結語而寫,公益塔羅恕不提供小卡喔!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