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特別深是因為一直都在身邊
小小說明一下~
遠距靈氣療癒(許多人稱之靈療)
但靈療的範圍很廣
而Vivia的基本靈氣療癒跟所有靈氣師都是一樣的
藉由宇宙能量來導入整個療癒之中
『大師再怎麼強大,也不會比宇宙強大,是吧!!』

 
只是在專注於療程中的我會有多格視窗在腦海中示現
就有如夢境或想像般的畫面
對我來說這就是信息場
好比我去google一個名人,就會跳出此人相關有紀錄的資料
有字、有圖、有影片~我的視窗就大概是這樣
這樣的靈視紀錄我個人分為
宇宙信息(永生靈魂)、大地資料(今生身體)、自由意志(心靈)
在時間有限的療程中
我是一邊手按著個案的脈輪處導進宇宙能量做效正
一邊看著360度環繞立體顯影畫面演繹這脈輪的狀態
有時畫面就是對應現實狀況
但會以中庸的立場去做解讀
『我不需要當料事如神的人,只需陳述一切及同理情緒』

20220629李東典.jpg

20220629李東典1.jpg

這個案子在通話手稿時說了很多、很深、很廣
分享幾個小地方
來讓不清楚這樣的療癒到底是要知道什麼?
能帶給自己什麼的疑惑,可以多些了解~
解讀畫面跟解占一樣
一樣的畫面,套在不同的問題上,就會不同的解讀
最重要的是在那樣的畫面中,我的感受是什麼?
感受不是三言兩語寫出來在我眼前就會懂
而是同理於畫面中各個角色的思言行
然後會很清楚的獲得到一個方向
對~就是方向,解讀的方向
完完全全直覺系
所以直覺很重要,當然任何人都是可以練習的

 
療癒空間是現階段我新設的意識境
畫面-『陳舊的房間內,坐在一張板凳上,抱著屈靠在身體的雙腳,腿部有些許瘀傷。』
加上我的感受,獲得的方向:獨自地擁抱傷痕及回憶過往是你自我療癒的方式。
個案表示是如此沒錯。
*我一開始會懷疑會不會是錯的,但每次我都會對自己說,如果我是傳遞者,會有這樣訊息肯定有它的道理,我不需要去害怕未知的結果,而且要跟個案一同來理解訊息要帶給我們何種意義。*

 
接下來脈輪分享兩個有趣的畫面
海底輪畫面-『舖開的床墊,自己全身包裹住棉被躺在上面,躺的左側留了一個空位。』
個案表示這就是現況,完全一樣~笑。
但我一樣會有所解讀,我們許多行為都是富含意識形態而做的,這點若能明白,就能更了解自己。
臍輪畫面-『應是奶奶出現床邊,微笑時慢步靠近』『此時情緒有種像是媽媽般的存在感。』
解讀方向:不知是否是奶奶帶大的..奶奶像是個媽媽般的情感。
個案緩緩道來從小到大與奶奶之間的情感,也的確如此,有許多不為他人所知的心底事分享於我,感覺到個案打開心房整理自己沉積以久的垃圾,真得是很讓我感到欣慰。
還好他只是鼻酸眼框泛淚,不然通話中會有一段是兩人無聲一直哭。因為當下我正是這樣,通訊或通話中我都是能量連結同步狀態。(這是我的靈性能力之一)
更高興的是有個很美的答案給個案~
『最後進行你的身體能量防護光時,有呼請奶奶,無論何種形式。
有出現一老奶奶,表示說目前仍是以守護靈的方式存在。
一直在落淚。
失去意識的那幾年一直都在你的身邊看照著你。會感覺到奶奶的存在
會一直以守護靈的角色陪著你
你應該跟奶奶之間的連結是很密切的』
這一段雖沒幾段字,但我能說情感豐沛到很難用文字去形容
所以通話時間長達1:09:01~一個小時多
也請個案再度去感謝曾讓他懷疑的過程及發生,只是時機點上還不能讓他明白,現在明白後就好好感謝一切的發生吧!!

 
Vivia靈療的狀態用不同的撰寫方式呈現給大家
希望讓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新朋友可以多點見解囉!
接著會再慢慢分享許多靈療個案的有趣手稿
學著打開完全不同的靈性視野與宇宙視界吧!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