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案子都有讓我感到驚喜的時刻
透過 #療癒問卷 了解這位個案長期都在尋求解決之道
或許真的試到沒法了
才接受親友的建議找上 #靈性療癒 這辦法

20230627
為何正常的解決方式,問題卻依然卡住
在靈識的畫面中
也才讓我看見一般人都看不見的問題
原本個案自覺的心靈、心理、身體等問題...都不是主要的問題
而是外來的因素去影響了整個身心靈的正常運作
過程總是光怪陸離,但不能多說
說多了...引來同質的外來因子也會很擾人
引來好奇嗑瓜的群眾不斷投射意念也很擾人...要一直斷開連結

老實說,我並不以靈性工作來當作賺錢的職業
只是剛好我會的方式,我有能力做的,可以來協助在這方面有困難的人
沒事的...就真的別找事,把錢省下來去吃頓好的,也一樣有益身心靈
就算~~事情被解決了,也別只聽信老師的(任何老師都一樣...這很重要)
一定要保有自己的邏輯思考判斷
明白所有的決定跟選擇都在自己
#千萬別把決定跟選擇交付給別人(任何老師都一樣...這很重要)

所有靈性的療癒或諮詢(問事、辦事...等)
並非讓個案只是個案
應是讓個案成為學生
在過程中學習如何幫助自己保持良好的能量場
把獲得的一切化作自我成長的養份
#不要變成只能依賴跟贊嘆的弱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療癒 決定跟選擇
    全站熱搜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