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許珮佳 -文.jpg
脈輪的能量點
有著許多跟自己有關的一切靈魂訊息與生命記憶,甚至是精神念想
往往會卡住自己的,就是這些來自於自己存下的思、言、行
一旦用錯方式清理,只會更糟喔!!

脈輪能量清理與調整,簡單來看就是把沒幫助的訊息、記憶、念想做個重整
清出一條能走的路及方向

總有人問說:為何會看見?
如果我說:只需要好好過生活,從生活中看見自己,練習自我的專注,就能從「我」的靜觀之中,看見許許多多的你
你可以先學習專注於自己嗎??
我希望你是。

若以神說,每個人都是我,我也是每一個人,我們本來就是一體的
若以DNA說,每個人全身的DNA都是一樣,我們都是一樣的細胞
我便是以這樣的角度,去靈性意識中,識見我,識見你,識見神
而這個角度需要有足夠「自性」便能效對上
自性是本體,是「真我」,白話就是靈性
自性怎麼來,做好自己身為人的本性為始
用大部份時間,在做人的工作上踏實努力,不斷地成長自我~~

有時自己的狀態~自己都是清楚的
但生活中若多個人來看見自己
那生命的重心就會更踏實一些
所以與身邊的人多溝通,無論好壞,有溝就有通喔!!

現代人總不善溝通
不是不喜歡溝通
而是不願意承認自己不滿意現狀,並且坦白地說出來
不願成為效正事情的那個推動者,並且迎接可能的衝突
只想等待....因為不用廢心說,不必耗神動
卻帶著不滿這一切的思想跟情緒...在等待
當每個人都只想等待...那有什麼進步可言呢!!

若可以的話
去承認自己的不滿...說吧!!
去效正並推動改變...做吧!!
或許會衝突
但衝突往往是成長的開端

#神說 #DNA說 #自性 #真我 #靈性 #溝通 #衝突是成長的開端
#Vivia療靈氣 #臼井靈氣療法 #靈氣按手療法 #遠距靈氣療癒 #脈輪平衡 #能量調整 #靈媒巫師 #靈性閱讀師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