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習得遠程靈氣後,某天睡前再看到二兒子的腳~就決定施做我家老二安弟被蚊子叮咬潰爛一年都好不了的腳,試試看療法能有什麼幫助?!

蚊子叮咬潰爛一年都好不了的腳

孩子睡後~(睡前拍了一下照片,想做個對比)
一進靈識場~安弟是從房間走出來,很開心叫著媽媽~顯象的場地就是客廳
看來很安心的模樣,便讓他直接坐沙發,不多說...直接針對小腿至腳踝的各爛傷做療法

療程進行到腳踝花了一點時間後~居然現出一條將雙腳鍊住的鐵鍊...
毫不猶豫的我直接意念+強化術對雙腳的腳鍊做破除
突然間...腳鍊幻化成兩條蛇~張口露尖牙往我的臉飛過來(若是肉體的我肯定嚇歪)
靈識場的我彷彿是另一個老靈魂正手把手帶著我在做,氣定神閒用意念+右手一揮
雙蛇便在我眼前消失,另化成兩個小孩影子出現在右前方約十步距離
此時便做了場內結界~將牠們阻隔在外,不得靠近

看著看著~感覺上並沒有惡意,也沒有危險性時
便問為什麼化成鍊子在我兒子腳踝上
意識場便顯出畫面~
某一世牠們是我兒子飼養的蛇寵,寵愛養育相當久的時間,不過看來不僅養蛇,還有很多爬蟲生物(可能是爬蟲動物學者或愛好者)
但後來兒子因病而亡,蛇卻有執念想跟著飼主在一起,雙蛇便一蛇纏一腳跟著死亡,於是執念體就跟到現在投生的兒子靈魂上~

當下我開始連結很多事~通了...
從兒子一出生那雙腳的腳裸有著異常的黑色素+粗糙的皮膚,無論我擦什麼護膚品(超油的馬油)都沒用。
腿部被蚊蟲咬也都非常難好,都得穿長袖避免才行。中班入學公幼沒料到有戶外課,被蚊子叮的滿腳包~~不管怎麼擦藥,至此一年都無法完全好起來,都維持在要好不好的狀態下,小孩也是抓個不停。(5/3的圖A、B)
一樣的藥另兩個兒子一擦見效,就二兒子沒效。
原因就是靈魂的腳裸被雙蛇的執念給鍊著,影響肉體的皮膚循環,許多毒素代謝不掉滯留皮膚表層,才會皮膚這麼差,有傷也難痊癒。

我便跟那兩個動物靈的執念溝通~你們喜歡他,也想變成人的模樣一起玩~但一直執著纏在他的腳邊也不是辦法,看看他這爛一塊那爛一塊的皮膚,你們忍心...
表示他這世有他新的人生,而你們也該有新的方向~
意念下幫牠們開了一道光門,請牠們回到光裡去~讓這份執念消散。
送走牠們之後再幫兒子做了整體淨化+能量結界後,便結束療程。

隔天小孩放學洗完澡後,我讓爸爸看看兒子的皮膚有無什麼變化~
爸爸表示好很多也,昨天還起泡又抓破皮、流血的,便問:「你昨晚有做療法喔!這麼明顯」(5/4的圖A、B跟水泡乾掉)
當下就分享我所意識到的過程...
當時只有隊友可以親眼見証並給我支持,在我靈性學習過程是非常需要的支持點。
套一句「不能只有我知道啊~」他也常笑我~太誇張的療法會被抓去研究...現代&台灣...我想不至於吧!

三個月的靈療時期裡~
建構了我對於靈識場上穿越無限空間、無限時間的思維,自然的與靈魂溝通~(顯然不是這生所學的技巧,但就是~會~邊做就邊學起來,也就是記得能做紀錄)
雖然目前肉體的我知道那是「我」,但我也明白唯一的靈魂,那是經歷千秋萬世的靈魂,不僅僅是現在的我而已。
所以任何人的靈魂都是一樣~都是累世唯一的~
有什麼環節在此生此世無法解除的,靈魂那處肯定會有解決之道。

最近都在人體最大的器官做療法~
這樣回觀第二次看來~皮膚是肉體療癒很重要的一環,所以宇宙先下這道題給我解。

 

new~2022/12/22

這段靈療故事
拉到了前世
化解了干擾
但也喚醒了一些意識....
經過2年多~
安弟的成長過程發生的趣事
也都跟孩子靈魂的記憶有關
那就是...
對爬蟲類的熱愛❤❤

以下為最連續性發展...
想抓來養 1 米蟲的死亡

想抓來養 2 上課玩壁虎

想抓來養 3 逃脫的蟾蜍

想抓來養 4 鉛筆盒裝蟲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