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國中在膝蓋長過一次釘ㄚ
就這麼小小一顆中間有白點的類痘痘
就讓我的腳無法彎曲
痛得不能好好走路
最後老人家用貼藥草膏的方式
差不多幾天後
說熟了~可以撕下來了
當下就看到一大顆白膿包跟肉塊跟隨貼布離開我的膝蓋
一眼望去...膝蓋就一個凹洞
至今還是個很明顯肉芽疤痕

因為孩子跟爸爸說屁股內側很痛,有一顆東西
我工作回家後讓我再確認一下~是不是長釘ㄚ了
看一下那中間明確的白點~吹個風都會痛的樣子
八九不離十~~
突然想到運用靈氣將不好的氣或阻塞打通
加上我這陣子個案在療癒意識場能做到的排除能量
應該可以解這個釘ㄚ
讓孩子趴著
運氣做了15分鐘的靈氣排除療法
孩子感受到「雙腳都麻麻的」
那是宇宙靈氣經過我傳導入體的關係
不久整顆釘ㄚ往皮膚外層突出
隔天~孩子說走路不痛了,中間釘ㄚ白點已黑乾掉
兩日後結痂
三天不紅不腫,整顆像被電燒一樣的(我說毒素吃不到皮膚內的養分,死掉了)
不過後來關愛孫子阿公阿媽傳來某植物照片給我

S__44654603.jpg
叫我去拔葉子
來磨成膏,貼小孩屁股的釘ㄚ上

我跟老人家說:小孩已經好了啦~我把毒素推出肉體,在皮膚表層乾化死掉了
老人家:「喔喔~那沒事~

不過這植物我google一下,也不知道對不對,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在不便跑醫院診所的情況下
然後
不要找我治療這個~
長釘ㄚ的位置都太尷尬⋯
不過以後我進修足夠得以教學的話
我很樂意開班授課
期待~更多的靈氣在台灣的每一個地方
造福更多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靈性閱讀師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